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富都花园人文美宅 (小新看房日记第57期)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5-23 17:32

[摘要] 人文住宅的兴起颠覆了房子的概念,将房子推向诗意的栖居。建筑材料的运用也不再停留于单纯地建造功能,而是通过科学的建筑设计呈现时代文化的烙印。再挑剔的眼睛也无法拒绝人文住宅对产品的精雕细琢。

人文住宅的兴起颠覆了房子的概念,将房子推向诗意的栖居。建筑材料的运用也不再停留于单纯地建造功能,而是通过科学的建筑设计呈现时代文化的烙印。再挑剔的眼睛也无法拒绝人文住宅对产品的精雕细琢。

在这个初夏来临之际小新在次出发,带来滨城楼盘的全新看房日记,本期看房日记小新带你一起走进位于滨城的人文美宅——富都花园。富都花园蕴涵“闲适”气质,将自然景观带与城市公园盛景巧妙融合。

踩盘时间:2014年5月23日

踩盘地点:龙港区龙程街与文翠路交汇处东南侧

踩盘项目:富都花园

踩盘人物:小新

一、项目实时概况

二、富都花园园区美景

三、总结富都花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